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紫錐花運動--我的反毒宣言

爸媽跟我說過吸毒是不好的,也是不孝的行為,我不想當不孝子,所以我絕不碰毒品。

絕對不要吸毒,吸毒只會害自己更墮落。所以不吸毒,是對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決定。


大家一起來反毒,由校園推向社會,由國內推向國際,全球一起來反毒。


不好奇嘗試毒品,遠離危險場所,不受同儕誘惑,不讓自己誤入歧途。


好奇一時、後悔一世。大家一起為愛拒毒。


吸毒會傷害自己,也會傷害別人,所以我不吸毒。


不可吸毒,吸毒會傷父母的心。


吸毒是犯法的事,如果吸上了癮,你的一生就得被關起來了。


我會向毒品說「不」,更不會為一時的好奇而去嘗試;我會善用「健康行動家」的方法來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
別人吸毒,是他自己懵懂,不要因為一時誘惑而誤入歧途,親手將自己的人生毁掉,後悔一生。


毒品是危害身體、違法的東西,所以我不會因為好奇而跑去吸毒,吸了只會害人害己。


我不吸毒,絕不吸毒。那種東西,一碰,人生就毁了!


吸毒不但會上癮,還會傷害自己身體,更會讓父母傷心。


遠離毒品,美好人生跟著你。


吸毒是犯法的,而且是會傷害身體的,所謂「身體髮膚受之父母」,為了不讓父母擔心,就要對毒品勇敢說「不」。


拒絕吸毒,愛惜自我。


對於毒品,我要勇敢的說「不」,這樣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。如果知道他人有吸毒的行為,也要規勸他人,讓他知道吸毒的壞處,讓他人也有健康的身體。


絕不被毒品誘惑和迷惑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